一次告别

她大概就是我喜欢的女孩子。

公交车还没发动,她从窗口伸出头来:“嘿,你喜欢吃凉皮吗?”

“还好吧。”我没想到她会这么问。

“那就不帮你带了。”她说。

“对,你是要去西安。”我突然明白了问题所在。

我快走几步靠近车窗:“对,西安有很多好吃的。”

我猜她看到的我的眼睛一定是闪闪发亮的,所以她才会打击我:“但是那边的小吃都是现做现吃的。”

我有些懊恼,早知道我就应该回答她:“我好喜欢很喜欢超爱吃凉皮的。”

汽车的引擎声响了,她把脑袋缩回去了,我也赶紧从车窗边逃开,连再见都没来得及说。

况且,我还忘了告诉她,我喜欢她。

我好喜欢很喜欢特别喜欢她。  

评论(4)
热度(3)
©不言自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