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神枪手技能描述整理

不一定是神枪专用技能……而是神枪手可以使用的技能~

前篇请戳:【剑圣】剑客技能描述整理


--------------------------------------------------------------



【浮空弹】

出处:5

这之后又学了神枪手的浮空弹,机械师的机械追踪,魔剑士的地裂波动剑,柔道的背摔,忍者的手里剑,剑客的格挡,元素法师的光电环,圣言者的治疗术。


【踏射】:受身无效技能

出处:63

这个使用出来需要一定的技术,要顺着摔倒的方向,在触地一瞬进行翻滚才会做出受身。而且也有一些受身无效的技能,比如战斗法师的圆舞棍,柔道的背摔,神枪手的踏射等等,都是受身无效技能。


【膝撞】:不能打断,霸体技能

出处:180

绕岸垂杨冷笑,膝撞的确是个不会被打断的霸体技能,不过很遗憾,绕岸垂杨早料到了对方会用这类霸体技能强行逼开绕岸垂杨,所以,他贴身使用的第一个技能就是“裂波斩”,魔剑士的“裂波斩”,一个可以破霸体的技能。


【格林机枪】:20级以下的低阶技能

出处:516

乔一帆的一寸灰一直没有停下攻击,此时跑得最前,和迎风布阵的距离拉近了一大截。那边陈果的逐烟霞更是已经又追了上来。这格林机枪是20级以下的低阶技能,冷却不过几秒,很快就好。如此两人交替使用,迎风布阵被追上只是时间问题。

652

速射的状态下,一枪穿云甩出了格林机枪,退膛而出的弹壳疯狂飞扬着散落在他的脚下,速射状态下激射出的子弹连成一线,宛如一道激光一般洞穿在灵魂语者身上的光罩。光罩不断地吞没子弹闪耀着,却依然没有要破灭的迹象。但这疯狂的攻势却已让徐景熙有一点紧张,他看到江波涛的无浪也已经掀起了又一波的波动剑攻击。只是在躲避死亡之门捕捉的情况下,他这一击有些偏移。波动剑擦着圣盾术的光罩抹过,没有造成十足的伤害。这时,一枪穿云的格林机枪扫射也已经结束,圣盾术依然在。

683

“格林机枪……”

  “哦,大家看,周泽楷是膝袭加格林机枪,自己拼出来了一个BBQ的攻击效果。


【速射】:状态技能,增加攻速

出处:652

轮回阵中的一枪穿云扭身一个翻滚,避过了死亡之门中伸出的线条对他的追击,抬起的双手光华流动,是开启了神枪手的状态技能“速射”,跟着扳机连动,子弹高速出膛,直飞那边的索克萨尔。


【巴雷特狙击】:70级大招,有几率触发”双倍伤害“效果,并有几率打出穿透交过

出处:317

这一声枪响十分的巨大,串出的火舌简直像是一个小爆炸,从制退器中喷出的火药气体,直接在一枪穿云身边卷起了一圈的尘土。就这技能效果,可见这一击的伤害绝对非同小可。这正是神枪手攻击力最强的大招:巴雷特狙击。

  没错,此时端在一枪穿云手中的,就是这样一支巨型的狙击枪。这毕竟只是游戏,使用技能时,为求效果,角色手中都会自然而然的生成技能相关的道具,天上地下,没有人知道这些道具到底是从哪跳出来的。

  这种距离,在看到枪火才开始闪避巴雷特狙击,那就不是很难,而真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了。

  魔道学者的脑袋被一枪命中,瞬时爆成了一团血雾,击中头部,更是会触发“巴雷特狙击”双倍伤害的隐藏效果。

652

神枪手70级大招,巴雷特狙击。

子弹瞬间出膛,徐景熙看到一个黑点急速在他眼前急速放大,跟着就清晰看到了这枚子弹在他圣盾术上的一个停顿,紧跟着,没有被吞没,因为圣盾术已经彻底消散。

  噗!

  灵魂语者的眉心爆出一簇血花。

  “只是打穿了我的圣盾术还不够啊!还有我的人在!”徐景熙刚刚浮出这个念头,却已经听到他的身后,传来了同样的一声。

  噗!!!

653

噗噗!!

  事实上,这几乎就是连续的两声。徐景熙不用转视角去看,就知道发生了什么。毫无疑问,一枪穿云的这一狙击打出了穿透效果。


【手雷】:枪系低阶共享技能,弹药专家技能

368

手雷,这只是弹药师很低阶的一个技能,虽然也有范围伤害效果,但伤害值却是极低。不过在范围清场方面,这个低阶技能因为很短的冷却却是效果极其显著。此时是水里,手雷这一爆炸产生的效果就更为明显了。

651

“枪王,我到你的身后了!”公共频道里跳出一行字,说话人:夜雨声烦。

  荣耀联盟第八赛季总决赛,率先先发动攻击的,是黄少天的垃圾话。对于讨厌废话的人来说,这真是一个相当败兴的开局。

  转播却是立即把画面切给了被黄少天挑衅的对象:周泽楷的枪王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没有任何要转视角的意图,只是左手朝身后一抖,丢了个手雷过去。


【机械追踪】:机械师5级技能

683

“手雷!哦,还丢了一个机械追踪!全是共享的低阶技能啊,发动快冷却短,这些技能都是组成连续攻击的重要手段。”


【BBQ】:低阶共享技能,有一定的抓取判定

683

“哦,大家看,周泽楷是膝袭加格林机枪,自己拼出来了一个BBQ的攻击效果。呵呵,BBQ这个枪手系的共享技能,因为拥有一定的抓取判定,而且伤害控制都不错,所以是枪手职业必点技能,很多玩家可能都会点得非常高阶。不过熟悉一枪穿云的玩家一定知道,一枪穿云的BBQ技能,只点了一阶,因为周泽楷向来只需要这一个抓取判定,至于串烧的伤害和效果,他完全可以自己操作格林机枪打出来!”


【滑铲】

651

眼看这一滑铲就要把逆风刺后落地的夜雨声烦接个正着,不料这么短暂时的瞬间黄少天居然还完成一个操作。夜雨声烦一个银光落刃击下。

  夜雨声烦的剑刺到了一枪穿云,一枪穿云的滑铲也踢到了夜雨声烦。这是一次不相上下的技能碰撞。

  被滑铲踢到的夜雨声烦被踢飞出去,但却正好如了他的意。落地的瞬间已经挥剑而出,不再进攻,而是一个三段斩开道跑路。剑锋落下,斩飞的碎草扬飞到脑后,夜雨声烦就像个除草机一样匆忙消失了。


【乱射】:60级大招

340

乱射,这是埋骨之地的地图BOSS血枪手亚葛的红血暴走技能。而对于玩家职业的技能体系来说,这是神枪手60级的高伤大招。


【双重控制】:重置一个冷却中的技能

340

至于乱射这样的60级大招技能冷却当然不是这么短,但是神枪手有一个叫作双重控制的技能,作用就是重置某一个冷却中的技能,周泽楷显然是使用了双重控制,重置了乱射的冷却。这才能很快地又一个乱射放了出来。


【僵直弹】:弹药专家20级以下低阶共享技能,技能cd10秒

480

僵直效果,可打断任何攻击。

  僵直状态中,是进行任何反击的好机会。

  枪系中的任何一个职业,无论是不是弹药师,僵直弹几乎都是他们必学的技能。在一段时间里,僵直弹甚至被认为是一个作弊器的存在。

  一个被这样超级重视的技能,也必将受到超级的解读和防范。僵直弹如果真是来无影去无踪,百分之百中的话,那就真成了作弊器了。

  甚至和普通射击一样犀利的话,都有作弊的嫌疑。

  事实上,僵直弹远比普通子弹飞的要慢,而且出膛动静大,子弹体积也大。这样明显的特征,很快就被玩家吃透。高度重视下,人人懂得要提防这技能。

1099

僵直弹的冷却时间足足有10秒,叶修现在要争取的就是这10秒。不过除了躲避,他也要做点别的事。一边闪避着。君莫笑手中一边有手雷丢上,水面炸开后,虽然水藻没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但是至于露出水面,原本的水藻都被挤成了一团。

1661

僵直弹!

  弹药专家低阶技能,但是僵直这个效果实在太实用,就和冰系法术的绝对冻结一样,是对目标一切行动的打断乃至封锁。 

  所以这个技能动静大,飞速慢,显然是刻意(增加)攻击命中的难度。 

  但是此时,在仅有的三分之一空当里抢出这一技能,可见双方的距离已是极近,僵直弹再慢,飞过这点距离也就是一瞬的事。 

  周泽楷又做到了人们以为不可能的事,强得让人咬牙切齿。 

  而僵直弹便于识别的刻意辨认,也让方锐知道这一击有多麻烦。 


【枪炮武术】

653

一枪穿云滑铲后从地上弹起,脚踢、肘击、射击,多种攻击手段一气向着数个残影攻击过去,神枪手技能:枪炮武术。

  这是将枪械的射击攻击融入到近身格斗术里的一个神枪手特有的攻击性能。体术攻击直接,枪械的射击则像是突施的冷箭,极难防备。

  周泽楷对这技能的操作那自然是不必说的,只一瞬间就已经攻到了五个残影。

  剑影步的残影不像忍者的影舞时的影分身。影舞的影分身其实是实体,有攻击力,也有生命,被打到会损失生命,技能时间到或是生命为零都会消失。而剑影步的残影完全是虚体,没有属性,无法对目标造成伤害,当然也不会被目标伤害,只可能技能结束消失。

  


【回旋踢】:神枪体术技能

160

能施展出来的自然只有苏沐橙的枪炮师。风梳烟沐此时枪手凝聚光线,已经是在准备着下一个技能激光炮了。这次被炸回地上的托亚却是机敏,一个受身免了这次摔倒。滚身而起后直接就是一个回旋踢,这是一个神枪手的体术技能,快步追来的寒烟柔和包子入侵这次却是防备不及,两人都被踢了一个踉跄。


【曲射】【暴射】:

1588

 曲射不是技巧,这是神枪手的技能。神枪手是枪系四职业中体现射击技巧的职业,有很多技能都是时间性的状态技,如速射、暴射,就是在技能时间内加强射速或是暴击机率的技能。曲射,则是在技能时间内射出曲线飞行的子弹,有系统默认的弧度,同时也可以让操作者进行甩枪操作来自由地控制弧度。


【怒射】:状态技能

 出处:1590 一枪穿云跳起,拔枪,开火,怒射! 

1698 速射、怒射、暴射…… 这一刻,一枪穿云能开的射击状态全开,这一刻,周泽楷毫无保留地将角力的火力启动到了巅峰。 


【双射、散射】名字就很敷衍的凑数技能:

1179

速射、双射、散射,等等等等多样的射击方式,顷刻间所打出的子弹数量,绝对是枪系职业之冠。



——————————————————————————

谁TM能告诉我升75级之后神枪手增加了什么技能?嗯?

还有周泽楷和叶修单挑最后那个顺身刺到底是怎么就清空了一枪穿云的血?王杰希在看台说过,君莫笑的法力会差一点点……既然连续攻击法力会跟不上,那么勉强用完顺身刺法力应该不够才对……那么下一个对战江波涛到底是怎么刷上血的?嗯?

作为非轮回真爱粉的小周真爱粉……我真不能理解啊……如果在现场我绝壁就是现场哭出来的女粉丝…………这么BUG裁判你看到了吗

建议写文的太太们如果觉得神枪手技能太少不够用,借鉴一下DNF漫游枪手的技能……真的,蝴蝶连个75级大招都不给真的只能借设定了……

————————————————————————


大概就是这么多了,如果有遗漏请一定要告诉我……

以及看到这里的太太们,黄周安利不来一发吗……?


tag放小周,小秦吧

评论(5)
热度(37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言自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