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

周溯的qq灰了好多天,我有时候在想,她是不是把我从好友里删掉了。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明白那种感觉,一种被抛弃的自暴自弃和不甘心的期盼交织在一起的感觉。


可我还是等。


冥冥中我觉得应该有一个结果来结束这种等待,虽然我并不确定,这个结果到底是什么。


直到有一天我登上qq的时候,看到了她的头像亮着。我发过去了我惯用那个欠揍的笑脸的表情。


她没有回复我。


她有事吗?


她正在忙吗?


她肯定讨厌我了。


她一定是把我屏蔽了。


我把网页开开关关,打开有道云笔记想记一两笔,却发现一个字也写不出来。听《亲爱的玛嘉烈》听到一半就关掉。看视频撑过了60秒的广告,却看不到一分钟就关闭。


因为我在等待,我需要专心致志的等待。


我怀着各种各样的消极心思不抱希望地等待着她的回音。


直到屏幕右下角终于闪烁起她的头像。


她打了一个问号,然后问“有事吗”。


有,有很多很多事想要告诉她。我想说我想和她聊聊天,聊友情、爱情、工作生活,随便聊什么都好;我想说我们已经毕业几年了,我却还是放不下她;我想说我很久没有见过她了,我很想她。


可是我没这么说。


我慢吞吞地在键盘上打字回复她:“没有,就是上qq看到你在想打声招呼。不过你应该也快要去睡觉了,所以晚安。”


她很快又回复了什么,我没敢细看就匆匆关了窗口。


她没有关心我过得好不好,也没有开任何的玩笑。她说我们明早都要上班,好好休息,晚安。


关掉对话框的时候,我鼻子发酸,有点难受。


林宥嘉唱,我曾拥有你,想到就心酸。


我羡慕他,至少他曾经拥有过。


而我的心酸在于,我从来就没有拥有过,那个你。



评论(2)
热度(23)
©不言自明 | Powered by LOFTER